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中的云大》出版发行

2021-11-30  

近日,由党史校史研究室组织编撰、云南大学首任档案馆馆长胡兴仕同志著述的《心中的云大》一书,由云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分为校史研究、东陆掌故、工作研究三个部分,共计48万余字。本书通过基于档案、史料和文献撰写的校史研究文章以及对于档案管理和校史研究工作的思考等内容,一方面彰显出作者对于云南大学朴素而真挚的情感,另一方面也为读者呈现一定历史时期下云南大学的发展过程。

《心中的云大》丰富了云南大学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的发展内容研究,不仅为高校档案管理和校史研究工作提供了更为宽广的研究视野,还进一步弘扬彰显了云大的校史文化和历史底蕴,为促进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校史研究成果。


供稿:档案馆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案例入选...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21年云南大学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