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师生作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2021-12-13  

128日,云南大学纪委书记朱宏为纪委办、监察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70余名同学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前提思享季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朱宏从青年的朝气与对家国大事的关心入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师生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朱宏围绕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历,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从正确认识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走向辉煌、守纪律讲规矩是走向成功的必备素养三个方面进行阐释讲授,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练就过硬本,三是强化使命担当。他要求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时刻保持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守“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弘扬“会泽百家 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学习与实践中淬炼品格,扣好纪律规矩意识这第一粒扣子。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终审: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三届“昆州建...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云南省第五届模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