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第三届“昆州建设集团助困金”捐赠仪式

2021-12-22  

20211216日,云南大学第三届昆州建设集团助困金捐赠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昆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柏春兰、工会执委陈盈羽、机要专员罗勇,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文学院及地球科学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代表学校对昆州集团的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基金会工作的最新动态以及昆州建设集团助困金的设立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对云南昆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云大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以昆州集团董事长高云权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文学院及地球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对昆州集团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求学时光,胸怀理想,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柏春兰女士代表昆州建设工程集团向云南大学捐赠15万元助困金支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向柏春兰女士颁授捐赠荣誉证书。陈盈羽女士代表昆州集团董事长高云权发言,对云南大学的教育水平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铭记来时路,常怀感恩心,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昆州建设集团助困金设立于2019年,截至202112月,昆州集团已向云南大学捐赠金额超过30万元,昆州集团的爱心义举让学校勤学上进的学子们获得资助,帮助同学们点燃了梦想和希望之光,使同学们实现理想的道路变得更为宽广。

供稿: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我校1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教育... 下一条:校领导为师生作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