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省教卫科系统“汇聚良缘”“牵手红烛 浪漫相约”联谊活动

2021-12-23  

1218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学校25名青年单身教职工参加了由云南省总工会、省教卫科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省教卫科系统汇聚良缘”“牵手红烛 浪漫相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体现学校对广大青年教职工,特别是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注,实实在在的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服务好广大教职工。


联谊活动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开展,主办方结合青年教职工特点和活动主题,精心安排了“热身拍拍操”“有缘千里来相会”“齐心协力”“贴心呵护”等团建活动。联谊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24家单位的近200位年轻人们欢声笑语,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老师们都表示,校工会为他们拓宽了沟通交友渠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和暖心。

供稿:校工会(含社区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选区选举呈贡区第四... 下一条:我校1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教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