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史展览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

2022-04-15  

2022年4月11日,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史展览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段红云以及相关专家、党委宣传部、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百年校史展览展策方案及展陈大纲的编写和修改情况。

由云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绍怀,云南省博物馆原馆长马文斗,云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游庆章,原副校长林超民、洪品杰,党史校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刘兴育组成的专家组审阅了《云南大学百年校史展览展陈大纲(专家论证稿)》。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展陈大纲框架合理、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基本呈现了云南大学建校100年来所走过的发展之路,原则上予以通过。专家组同时也指出了展陈大纲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进一步优化的地方。

李建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展陈大纲的修改,框架上要进一步凝练主题、突出主线;内容上要尊重历史,围绕重点打造亮点;文字表述上要推敲打磨,做到表述准确、内容正确、数据精确;工作推进上要制定出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有序高效地实施。

段红云主持会议。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与会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展陈大纲,对史实要进行核实,实物展品和图片要进行甄选;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报审报批和后续工作。

供稿: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优胜杯!特等奖!进步显著奖...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