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01  



2022年3月31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校党政领导李建宇、陈华仙、段红云、吴建德、陈克清、贾月萍,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强化责任,全员参与、全员关心就业工作,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云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充分就业;二是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用心用情用力,真抓实干,精准指导,统筹好校内外资源,最大限度地创造就业机会;三是立足当前,顺势而谋,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帮助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调整自身的需求和求职的策略,主动服务于国家的需求。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会议,并从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和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三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抓好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加强就业思政,优化就业服务指导,强化重点群体帮扶,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抓好工作统筹,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史展览展...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