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为在沪校友派送爱心抗疫礼包

2022-04-15  

近期,上海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不少在沪校友迫切需要得到帮助、慰藉和鼓励。

派送爱心礼包活动海报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密切关注上海疫情,心系每一位在沪校友,始终与上海校友会保持联系,了解上海校友们的情况。上海校友会在会长、行动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践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于4月10日连夜召开会议,作出向在沪校友及直系亲属免费派送紧急物资爱心抗疫包的决定。李践会长亲自调度,上海校友会尽锐出战,秘书处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工作小组,拟定了抗疫礼包发放细则,并立即启动包括蔬菜、肉、鸡蛋、水果等急需食品在内的物资采购工作。


抗疫大礼包包括1公斤猪肉、6公斤蔬菜、2.5公斤水果、30枚鸡蛋

4月11日上午,秘书处向云大上海校友会两个微信群的700多位校友和云大附中上海校友群80多位校友发布了物资派发通知,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

上海校友会秘书处还组织志愿者团队,迅速启动物资线上登记、海报制作、校友答疑、配送核对等工作。截至11日17点,共收到597位校友的物资登记,估算采购物资总额近30万元。


校友会紧急采购即将派送给校友的物资


由于时间紧迫、校友人数众多,且分散于上海市各个地区,秘书处租用三辆物流车辆,支持供货单位当天分拣、连夜配送,将物资尽快配送到校友手中。截至4月14日10点,有近150名校友收到物资。校友们以花式晒图的方式表达对母校、对上海校友会的感激之情。


抗疫礼包发放中群晒图


截至发稿时,本次活动仍在继续。此次活动是母校和上海校友会心系校友、为校友做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体现,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校友们携手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相约,待到疫情过去,上海校友再重聚;我们相信,无论何时,母校和上海校友会都是全体在沪校友的坚强后盾。

供稿:云南大学上海校友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喜报!云南大学团委在2021年... 下一条:优胜杯!特等奖!进步显著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