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路晓琨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检查工作

2022-04-22  

2022年4月13日,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路晓琨率队,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刚等一行3人,到云南大学开展调研检查。

路晓琨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校门管控、食堂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就学校校外住宿学生管理,学生外出请假管理,夜间查寝工作,学生思想动态,舆情处置,食堂服务保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学生宿舍管理,师生核酸检测,学校食堂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清陪同调研检查并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朱宏主持会议。

会上,受党委书记林文勋和校长方精云的委托,朱宏代表学校对路晓琨委员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纪委省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宏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把稳“方向盘”,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拧紧“总开关”,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树好风向标,从严从实管理干部;抓实关键点,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筑牢防火墙,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擦亮“探照灯”严格监督正风反腐;全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等7个方面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克清从坚持统一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师生为本,坚持联防联控,坚持一线工作,坚持督导检查等6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昆明呈贡“3.07”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

路晓琨充分肯定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省纪委省监委非常重视高校工作,此行的目的一是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教育系统,特别是深入监督和了解学校的运作规律,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建立联系,加强交流;二是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到校开展调研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小切口”“大民生”专项行动中针对学校食堂(学生食堂)的保障问题进行调研监督。学校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等工作。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派出医疗队...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