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2  

2022年4月19日,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云南大学副校长吴建德、云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龙立珍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龙立珍在致辞中介绍了省调查总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之间具备宽广的合作空间,期待此次合作取得良好效果,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为有效的咨询服务和政策建议。

吴建德在致辞中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云南大学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合作历史悠久,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龙立珍、吴建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双方在教学与实践、学术与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路晓琨一行... 下一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到校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