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墨丹青”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展

2022-04-29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以“水墨丹青”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在东陆校区图书馆开展。此次书画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建设书香云大,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改善广大师生的阅读空间和学习环境,营造图书馆的艺术氛围。

本次展览面向全校师生共征集到130幅作品,有中国画、水彩和书法等。通过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3名。其中孙天舒的作品《瑞色参天》、刘枭的作品《山茶花》、冯嘉欣的篆书《东陆南华》联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的精心布置,加强了图书馆的文化艺术氛围,为师生读书学习提供了优雅的环境,读书之余亦可游心翰墨,山水之华滋、花鸟之生动、书法之风雅等等这些交相辉映,为云大百年华诞谱出一曲热烈激昂之歌。

供稿:图书馆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 下一条:云南大学三名辅导员荣获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