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展在呈贡图书馆举行

2022-04-29  



2022年4月26日,由云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牵头,图书馆与科技处共同举办的“云南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展”于呈贡图书馆一楼拉开帷幕。该成果展是第22个世界产权日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4月26日持续至4月30日,旨在宣传知识产权相关信息、展示云大师生的科技成果。



展览以介绍云南大学教师、学生们的科技成果为主,分云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及科技成果转换、2018-2021年各类科研创新获奖情况三部分,涉及学校在生态环保、生物医药、节能减排、高原农业等领域的科研实践成果及专利申请情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进展。

在国家对知识产权日益重视的背景下,云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依托图书馆资源及科技处的鼎力支持,致力于对云大师生从专利、版权、著作权、商标以及商业秘密等方面进行知识普及,为学校各院系、科研机构,云南省部分企业开展竞争情报、专利检索分析、专利布局方面的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供稿:云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委与云南联通团委... 下一条:“水墨丹青”书画作品展在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