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家组第一次会议暨呈贡校区第二批建筑道路景观命名工作会议

2022-05-02  

2022年4月29日,云南大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家组第一次会议暨呈贡校区第二批建筑道路景观命名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由云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绍怀任专家组组长、17位老中青专家组成的校园文化建设专家组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建宇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他说,在百年校庆将要来临之际,对呈贡校区建筑道路景观命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专家组对校园建筑道路景观的命名既要体现出云大办学特色,与云大历史文化相承接,与云大精神相映衬,又要注重整体性,系统谋划,做到言简意赅、风格统一、区位感强且易于识别。

刘绍怀认为,校园文化建设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层次、办学特点和氛围,云南大学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呈贡校区第二批建筑道路景观的命名将继续坚持和云大历史一脉相承的原则,与东陆校区及第一批景观命名相互衔接,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增强校园文化底蕴。

专家组顾问、云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平回顾了过去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表示将和专家组成员一同做好校园景观命名工作,迎接百年校庆。

会后,专家组成员到30多个建筑道路景观点实地考察。下一步,专家组提出初步命名意见后,将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汇集各方才智,最后按程序报批、命名。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大师生在云南省第二届爱我... 下一条: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