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师生在云南省第二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2022-05-03  

近日,接云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全省大中小学校第二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云国教[2022]3号)通知,在云南省大中小学校第二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中,云南大学荣获云南省第二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大学组一等奖,在六所获奖高校中名列前茅,尹广义等55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共评选大学组优秀个人奖一等奖214人,我校王宝龙等199名同学名列其中;大学组优秀个人奖二等奖320人,我校陈钧等224名同学名列其中;大学组优秀个人奖三等奖484人,张琳函等193名同学名列其中。

本次“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牵头,各学生培养单位积极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辅导员精心指导,竞赛成果显著。通过本次竞赛,全校掀起了学习、宣传、普及国防知识的热潮,形成了“人人关注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学校国防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李家欢同学获《人民...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