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22-05-19  

2022年5月13日,云南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级团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8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陈华仙在会上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华仙向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二是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思想洗礼与实践锻造中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底气;三是深刻理解“四个始终成为”的要求,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切实完善工作。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练就本领,勇于实践,把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的追求中,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很有意义,收获良多,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特别“思政课”和“主题团课”,让人深受触动,大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读原文、学思想、悟原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云南大学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组织将立足学校工作实际,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创新宣讲方式,通过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理论宣讲、线上互动、专题活动等多样化方式,深入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21年院级工会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