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2-06-10  

2022年6月2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共青团云南省委办公室、学校部,共青团昆明市委、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源来到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地走访了视觉传达系工作室,看望了“百年青春 初心传承”系列主题插画创作团队师生。唐源对团队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艺术报国的初心使命,向优秀的前辈艺术家们学习,厚植家国情怀,产出更多艺术精品。

在云南大学品牌文创店,唐源仔细询问文创店的创业背景、经营模式和产品情况。他还鼓励创业团队成员们要志存高远,做远大理想的追梦人,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努力成为行业的专业人才、领军人才。

在云南大学科技创业园,唐源听取了“素年”文化创意设计团队负责人和“律品”线上法律咨询平台团队主创成员的介绍。唐源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扛好肩上的担子,走好脚下的征途,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在调研中,唐源希望云南大学共青团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当好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更好地做好青年工作,引领青年成长。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校领导到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