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6-10  

2022年6月7日,云南大学党政领导陈华仙、王昆华、贾月萍一行前往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云投集团董事、副总裁铁瑞林,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林纪良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介绍了云南大学人才培养情况,特别是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校、政、社、企”合作的有关情况,同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级领导王昆华介绍了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发展状况,并希望与云投集团在创新医学教育、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铁瑞林表示,云投集团与云南大学有着宽广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快推进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

林纪良对双方加强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 下一条: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一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