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到云南大学开展科技政策宣讲

2022-06-14  

2022年6月6日,云南省科技厅工作人员来到云南大学,以“十四五云南省科技创新工作和管理改革举措”为题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作政策宣讲。本次宣讲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强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的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释放科技政策红利,激发创新活力。云南大学副校长吴建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和研究院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及科研秘书等100余人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尚朝秋对“十四五”云南科技创新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国家和云南省近期制定出台的政策举措、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讲解深入浅出,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宣讲会也是云南省科技厅践行落实“一线工作法”的一次具体行动。

吴建德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宣讲会对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各院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和科研秘书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在学院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最新的科技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云南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营造一流的科研创新环境。

供稿:科技处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保...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