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22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6-20  

2022年6月14日,云南大学举行2022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深情感谢母校及老师、同学们的关怀帮助,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潜心钻研、勤奋求学,成就更好的自己,不论身处何方都将心系母校,努力为母校增光。

方精云和获奖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考研是对个人能力和毅力的综合考验,能够成功考取理想的学校,充分证明了同学们的实力。同学们在对自己充分自信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本科学习和研究生学习的差异性,今后要更加注重主动思考和创新性的研究学习。方精云希望同学们在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一要尊师重道,主动交流,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二要甘于吃亏,互帮互助,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三要真诚待人,热爱生活,处理好与同寝室舍友的关系。方精云最后强调,母校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同学们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云南大学励学奖学金设立于2021年,对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取国内“清北、华五”等10所著名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奖励,给予每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旨在鼓励和支持学习优秀的本科生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继续深造。2022年云南大学共有22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获此奖项。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武建国奖学金捐赠仪...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