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辅导员龙莹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优秀风采奖”

2022-06-23  

2022年6月16—17日,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原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线上举行,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龙莹在训练营中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本领和良好的素质能力,最终荣获“优秀风采”奖。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80名辅导员参训。训练营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选手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比拼,专家现场集中参与线上指导点评进行训练提升。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清廉云大建设工... 下一条:附属医院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