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暨五华区党外代表人士共促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2-06-29  

2022年6月22日,五华区区委统战部、五华区工商联、五华区华山街道党工委与云南大学联合举办了云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暨“同心聚力 携手致远”五华区党外代表人士共促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五华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正兴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

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联合多部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切实提供安... 下一条:校领导到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