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6-27  

2022年6月23日,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段红云一行前往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云内动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副书记孙灵芝,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南大学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段红云介绍了云南大学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杨波对段红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内动力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结构。他希望下一步能与云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人才精准输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开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临翔区调研乡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