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7-05  



2022年7月1日,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段红云带领相关学院、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方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段红云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建投集团为云大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大和云南建投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优势互补,取得了众多显著成果。段红云诚挚邀请建投集团到云南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面向学校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和促进毕业生就业。他同时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攻关等方面彼此赋能,产出更多优质合作成果。

吕兵介绍了建投集团的发展历程、愿景和目标。他说,多年来,已有上千名云大毕业生到建投集团工作,为集团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了集团的发展。吕兵希望,今后能寻找更多融合点和创新点,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他表示,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专题研究招聘计划,努力提供更多岗位,让更多毕业生加入云南建投。

座谈会上,建投集团及其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人才需求,云大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针对这些需求进行了学校专业介绍和人才推荐,并为部分符合集团发展需求的应届毕业生代投了求职简历。


在建投集团工作的云大往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学习及在建投集团工作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工作体会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母校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期待学弟学妹们未来能有更好发展。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纪委书记为青年师生... 下一条:云南大学多位教师获第十七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