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在2022年本科生军训期间举办应急疏散演练和实地灭火演练活动

2022-07-15  

为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应急疏散逃生能力,2022年7月15日,学校2020级、2021级学生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和实地灭火演练在呈贡校区举行,全校2020级和2021级学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等共计8000余人参加培训和演练活动。

在文典广场,由公安处工作人员对参训学生、老师、后勤保障人员、物业人员、安保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师生员工实地开展现场灭火演练,参加演练的学生在宿舍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演练活动是学校消防安全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提高了师生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急避险能力。通过培训演练活动,师生员工掌握了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应急疏散逃生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安全教育工作效果。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省教育厅核查组到校开展2022... 下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到省商务厅开展...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