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核查组到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

2022-07-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要求,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7月2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炳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运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功景、西南林业大学就业处副处长胡万波、云南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荆斌、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主任科员戴敏一行5人组成的核查组到云南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云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相关工作。

核查组通过与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访谈调研,查看就业管理系统数据、就业支撑材料、毕业生基本信息、重点帮扶毕业生台账,以及致电用人单位及学生本人等方式核实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在核查工作结束后进行了情况反馈。核查组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毕业生信息不完整、部分帮扶台账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华仙代表云南大学对核查组的认真工作和全面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就业部门和各学院针对问题立即整改,继续将就业数据真实作为就业工作“国之大者”永葆生命力的重要保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把数据统计的真实、准确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底线和高压线,全力以赴将工作做好。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各学院将根据核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培训和数据督查核查,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要求,确保就业统计工作及就业其他工作顺利推进,达到预期目标。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当选省妇联第十... 下一条:学校在2022年本科生军训期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