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院级党组织统战工作会议

2022-09-30  

2022年9月27日,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工作会议。各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云南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各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体会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工作当中,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统战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知识读本》和《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职责》,对各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的工作职责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会议还对学校近期统一战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提升统战工作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统战工作机制,真正构建学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维护校园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百年云大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供稿:统战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两项作品入选全省干...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