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地方校友会庆祝母校百年华诞线上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2-10-24  

2022年10月22日,云南大学地方校友会“庆祝母校百年华诞”线上工作交流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校友组织的负责人、秘书长、理事等11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剑锋主持会议,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介绍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地方校友会如何参与好、开展好百年校庆活动提出了办好一场庆祝活动,拍好一段祝福视频,献上一份祝贺礼物的建议。

上海校友会会长李践、青岛校友会会长隋海周、深圳校友会会长马恩多、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明超、企业家校友会副秘书长陈洁就如何建设好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如何开展好地方校友会百年校庆活动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的部分校友代表也积极互动,交流想法,提出建议。

校友总会秘书处希望各地校友会能借百年校庆的良好契机,做好校友会组织建设工作;希望各地方校友会进一步调动校友积极性,增强校友凝聚力,把校友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把校友活动组织得丰富多彩;希望各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用心用情,在校庆年开展好庆祝活动,为母校百年校庆贡献力量。

供稿:校友总会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妇联执委热议党的二... 下一条:社科处与国际关系研究院联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