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开展百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

2023-01-12  

2023年1月10日,在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学校开展了“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小程序上线、“奔向未来”校友线上跑步打卡活动、百年云大数字藏品《会泽院》发布系列活动。

“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小程序设立三大模块。模块一包括校庆指南、预约返校、校庆快讯、校庆捐赠;模块二包括云头像、云合影、云祝福、云展览、百年风云、青春岁月、大美校园、点亮地图;模块三包括校庆服务、助力云大、个人中心。通过小程序上线,以及后续更新,为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平添了新的宣传和参与平台。

同时,为使百年校庆期间校友互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校在云端开启“返校之旅”,上线“奔向未来”校友跑步打卡活动,邀请全球校友参与,努力让身处五湖四海的校友都能实现重返母校的心愿。

此外,纪念云南大学百年校庆第一款数字藏品《会泽院》以赠送的形式发布,18分钟秒光。学校希望通过区块链加密技术,用这种新型的文创形式,为百年校庆赋能,并向全球云大人发出邀请,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共同赓续云大百年薪火。

校庆倒计时100天的各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参与,为2023年4月20日云南大学百年校庆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

供稿:校庆办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云南大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欧阳坚校友书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