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李思媛同学获评“中国青年好网民”

2023-02-2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云南大学支教青年李思媛同学的故事从全国各地7.1万个故事中脱颖而出,入选优秀故事(全国50个)。

此前,李思媛同学登上“与世界说”舞台,事迹获得共青团中央报道。

连续5年深入独龙江乡,李思媛用双脚丈量祖国边境线,走遍独龙江6个村落18个小组,不放弃每一位独龙族学生。她在科研学习中厚植家国情怀,将学问扎根于中华大地。她在志愿服务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她愿意称自己是“用青春写故事的人”。她从嘉兴南湖到云岭大地,从讲台到田间,从校园到社区,线上线下,先后参加宣讲20余场, 覆盖全国10余所高校,共发布与教育扶贫相关视频65条,总播放量70万;参与全国青联“与世界说”青年演讲节目,面向世界阐释中国观点、传播中国价值,向世界青年讲好中国青年的故事。被团中央、中青报评为强国青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被云南省教育厅评为第十六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

供稿:校团委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两件作品获全国最佳... 下一条:云南大学禁毒防艾卫生协会项...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