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踏青联谊活动

2023-03-23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这万物生长的美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广大女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百年校庆献礼,开启新征程,奋进新百年。近日,校妇联、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以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百年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踏青联谊活动。全校各院、各单位女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踏青赏花、登山摄影,还开展了女教职工才艺表演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独唱、对唱、小合唱、舞蹈、朗诵、小品、健身操、太极24式、八段锦演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才艺表演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自信自强、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我校女教职工对学校的深厚情谊,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奋进新百年的决心。

女教职工们还开展了滑草、桥牌等休闲娱乐活动,在活动中增强了彼此的交流,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供稿:校工会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奚利


上一条:全国35家!云南大学团委入选... 下一条:喜报|1银5铜!我校在第十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