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扬州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3-03-27  

2023年3月24日,扬州大学副校长蔡颖蔚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吴建德致辞。他对蔡颖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吴建德表示,扬州大学历史悠久,与云南大学友谊深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蔡颖蔚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云南大学在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后,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云南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共促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蔡颖蔚一行参观了云南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史馆等。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开展学生防诈防骗宣... 下一条:云南大学联合昆明交警建设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