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丽水—云南大学“人才金桥”工作座谈会暨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活动举办

2023-04-18  

2023年4月18日,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叶伯军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明,丽水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及各区县人力社保局领导,以及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部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胡金明致辞。他对叶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百年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胡金明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互访互动,不断深化合作。

吴建德向丽水市推介我校毕业生。吴建德表示,云南大学的学生生源质量好,人才培养质量高,具有踏实、朴实和肯干等优势。吴建德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建,为云南大学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

叶伯军对云南大学百年华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和丽水市大学生引才政策。他热诚欢迎云南大学毕业生加入丽水“朋友圈”,成为“合伙人”,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互授“丽水市人才金桥合作单位”和“云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当天上午,“智汇丽水·共富同行”2023年浙江丽水—云南大学校园招聘会暨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同期举办,丽水36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1024个就业岗位,我校近400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十三届党委第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