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示范党组织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5-04  

20234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创建示范党组织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昌主持会议。

郭磊围绕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的任务要求和工作要求,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的工作给予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荣汇报了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燕飞、袁群、张健、朱丹逐一汇报了所负责的党建品牌创建项目的实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落实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时刻牢记思政课教师的角色和党员身份,自觉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在示范点创建过程中要贯彻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融入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融入党建、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要深度挖掘自身的潜力,进一步打牢党建基础工作,做好基础党务工作,整合用好学院和学校的有关资源,突出学院党建特色,创新形式,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及时把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品牌创建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师生学习、工作与实践中,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传达了创建示范党组织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创建工作推进要求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奚利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到云南大学调研基... 下一条:中国地理学会环境考古委员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