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团委与云南大学团委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9  

202355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团委与云南大学团委联合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兆荣,以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团委与云南大学团委干部、工作人员、青年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人员参观了云南大学校史馆、天文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基地和东陆历史文化碑廊,深入了解云南大学的历史文化底蕴、学科体系特色和校园建设情况。

在活动中,吴建德向省政府办公厅青年干部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政府办公厅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朱兆荣在主题团日学习座谈会上与青年干部、师生代表分享了学习体悟,激励青年同志奋斗成长,希望广大青年把自己的成长进步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与云南的改革发展紧密联系,用青春智慧创造国家和民族的壮丽未来。

青年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等主题,根据工作实际,结合专业所学、实践经历和心得体悟作主题发言。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张克勤院士荣获全国...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云南大学联合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