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3-05-22  

2023年5月22日,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副校长杜军一行到云南大学交流座谈。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副校长赵琦华,校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段兴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刘侠对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刘侠表示,云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许多方面值得哈尔滨理工大学借鉴、学习,希望推进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吴建德对刘侠一行到访云南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吴建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刘侠校长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双方增进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不懈努力,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赵琦华就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顶层设计和整体部署,以及学科建设牵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特色、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参会人员就各自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侠一行参观了云南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云南大学百年办学历史。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校领导为青年师生作廉洁教育... 下一条:校纪委朱宏书记到化学科学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