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颂党恩·咏经典·传家声”教职工亲子诵读活动

2023-06-06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了 “颂党恩·咏经典·传家声”教职工亲子诵读活动。

吟诵活动以古代蒙学经典、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相关内容为主要题材,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阅读中共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培养爱党爱国情怀,铸就红色心灵与梦想。参赛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完成了一个个情感交融、精彩感人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云大小苗”多才多艺、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活动评委评审,物理与天文学院《保护地球妈妈》和后勤服务集团《谆谆教导吟诵经典》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读中国》、新闻学院《盛世中国》等作品荣获二等奖,后勤服务集团《我爱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基建处《乡愁》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校工会、校妇联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助力“云大小苗”快乐健康成长、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校工会、校妇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女教... 下一条:云南大学四名同学入选第四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