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活动要览(2023年9月)

2023-09-28  

9月5日—7日,学校举办首期选调生返校培训“能力提升班”,来自云南省14个地州的40余名组织部门干部和选调生校友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出席活动。

9月9日,云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呈贡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并讲话,校党政领导陈华仙、吴建德、朱宏、王昆华、赵琦华、刘波、胡金明、陈克清、廖炼忠、吴涧和学校中层干部参会。

9月15日—17日,由中国地理学会和云南大学主办,中国地理学会生物地理专业委员会和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生物地理学大会暨西南生物多样性保护论坛”在昆明举行,副校长刘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16日,云南大学2023级本科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大会在呈贡校区文体中心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致辞,副校长廖炼忠主持。

9月17日,云南大学思政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辅导暨学科建设咨询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出席。

9月20日,云南大学首批赴景洪市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驻点帮扶师生团出征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副校长廖炼忠讲话,并为首批驻点帮扶师生团授旗。

9月21日—22日,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云南大学主办的第六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西南论坛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举行,副校长廖炼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20日—22日,由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电子科技大学)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西南地区2023学术年会在昆明举办,副校长刘波出席并致辞。

9月23日,云南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校党政领导周学斌、方精云、陈华仙、吴建德、朱宏、王昆华、胡金明、陈克清、廖炼忠、舒绍福出席。

9月25日,西南联合研究生院2023年开学典礼在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联大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出席,校长、西南联合研究生院院长方精云院士致辞,副校长、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明主持。

9月25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在开幕式上致辞。

9月25日,香港新华集团董事、粤港澳大湾区总裁、西南区总裁蔡展思到访云南大学,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和副校长胡金明、陈克清参加座谈。

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玛琳到云南大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副书记陈华仙陪同调研。

9月27日,云南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在云南大学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出席并致辞,副校长廖炼忠参会。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香港新华集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职能部门“庆国庆·建功立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