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新华集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23-09-28  


2023年9月25日,香港新华集团董事、粤港澳大湾区总裁、西南区总裁蔡展思到访云南大学,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欢迎蔡展思先生一行到访,介绍了学校开放办学情况,表示愿与社会各界开展积极合作,共同服务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    

蔡展思介绍了香港新华集团在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业务的情况,表示期望与云南大学加深文旅、科创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副校长胡金明、陈克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和科研... 下一条:校领导活动要览(2023年9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