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在云南大学宣讲

2023-11-09  

2023年11月7日,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在云南大学举办报告会,并通过视频连线与迪庆州同场宣讲。宣讲团成员、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关凯教授作宣讲报告。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省民族工作委员制委员单位、省民族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代表,云南大学师生代表,云南省宣讲团成员,昆明市、迪庆州党政部门、群团组织、基层组织、中小学教师代表等共约600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关凯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理论渊源、基本任务、实践路径以及坚持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大学子再次入选团中央中国... 下一条:云南大学心理协会入选团中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