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再次入选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

2023-11-13  

近日,云南大学杨伊同学入选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二期),将代表学校前往埃及开罗,为国际移民组织提供为期6个月的海外志愿服务,其间将担任联络和政策协理官员。在二期项目中全国仅有19所高校38名优秀同学入选。

前期经向团中央申请,云南大学继续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二期合作高校,将派遣1名志愿者开展海外志愿服务。校团委会同学工部、国交处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专门工作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相关招募遴选工作。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学院推荐、校内选拔、学校政审、校内公示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联合国相关机构面试考核等环节,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杨伊成功入选,将代表学校在联合国组织展示青年风采、讲好中国故事、做出青年贡献。

“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是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的培养高素质国际化青年人才的重要项目,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 (UNV)、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服务岗位以“一带一路”沿线国的联合国机构为主。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理解中国共产... 下一条: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