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参加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11-14  

2023年11月9日至10日,云南大学组织师生参加由昆明市呈贡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举办的“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五周年主题宣传暨呈贡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及首届“春城火焰蓝杯”高校消防运动会。

在活动中,云南大学师生获得消防隐患精准识别团队第二名、消防400障碍接力第三名、消防知识团队第三名,其中两名队员获“十佳个人”荣誉称号,学校也荣获2023年度119消防奖先进单位和最佳坚毅奖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消防比赛活动,师生们在运动中“零距离”体验消防新课堂,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提升了突发火灾的自救、互救能力。

供稿:公安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领导为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理解中国共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