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理解中国共产党 争做时代新人”学习培训班(第一期)

2023-11-14  

2023年11月4日至11月7日,由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云南大学“理解中国共产党 争做时代新人”培训班(第一期)在扎西干部学院举行。学校青年学者、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为首期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扎西会议为教学题材和教学蓝本,以“长征路上的微党课”为教学形式,通过专题教学、专题辅导、情景教学、现场教学、警示教育、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教学活动引导青年师生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形成师生学习成长共同体,达到“以学铸魂”的培训要求。参训师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成长路上,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在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参加2023年119消... 下一条:云大学子再次入选团中央中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