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3-11-24  

2023年11月17日至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旅交会汇聚了全球旅游资源和各国文化特色,是一场举世瞩目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云南大学120名文旅青年志愿者为旅交会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保障作。

按照团省委相关要求,云南大学成立志愿者工作站,于10月下旬面向全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旅交会志愿者招募与选拔工作。

为提升志愿者的政治站位、综合素质、服务能力,云南大学工作站精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基础培训、通用培训和现场演练,努力为旅交会输送一支综合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志愿者队伍。

展会期间,120名志愿者分布在各个展区,为观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或为来宾答疑解惑、指引路线;或在展区内外进行秩序维护;或为外国友人提供翻译服务。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洋溢的服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世界展现云大青年、中国青年热情好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西南大学工会到访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南大学领导到校调研交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