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工会到访调研交流

2023-11-28  

2023年11月24日,西南大学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赵子华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及相关工作人员与赵子华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就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职工医疗互助、慰问及困难帮扶,工会、教代会工作特色与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在交流与分享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继续相互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进新时期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发展。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 下一条:云南大学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