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01  

2024年2月29日,云南大学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4年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生态与环境学院、软件学院就抓好就业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做好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校教职工的共同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优供需对接服务,夯实就业工作保障条件。

校党政领导,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专家学者和教师代表,学校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教代会代表团、教学督导团、学生工作督导组成员和民主党派云大基层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 下一条:云南大学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