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系统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4-04-16  

2024年4月12日,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奋进的歌声最嘹亮”职工合唱比赛在云南省胜利堂举行,来自全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的职工组成41支代表队参赛。云南大学教职工代表队演唱的《追寻》《如果有来生》两首歌曲,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比赛表演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抒发了我校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不懈追求和热爱,表达了云大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鼓舞下,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云大人团结拼搏、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誉。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 下一条:学校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