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4-04-17  

2024年4月8日,云南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董朝锐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提升整改质量,以改促建,以改促治,全面提升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奋力开创百年大发展新局面。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周学斌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云南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董朝锐作点评讲话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他认为,云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坚持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聚焦巡视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巡视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要贯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周学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党委将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真改实改改到位,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以“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成效,交出巡视整改的满意答卷。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其他校领导列席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一届国际文化周开幕 下一条:云南大学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