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喜获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29 新闻中心 

12月23日,科技厅组织召开“2016年度云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工作情况通报及授牌颁证会”,会上对我省今年获科技部批准备案的19家国家级众创空间进行了授牌,我校“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名列其中,科技处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云大明远众创空间”旨在为我校有志创业的科研人员和学生群体构筑一个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从我省产业链主线出发,以我校科研教学可转化成果优势资源为根本,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创业服务指导工作。“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将科研成果转化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相结合,搭建集专利评估、科研成果孵化、创业教育培训咨询、创业实践扶持等多方面为一体的大众创业实践平台,实现面向我校科研人员及大学生的“一站式”创业服务体系。

2015年,我校“云大明远众创空间”,依托我校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云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同时联合享有云南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昆明市科技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梦想公共服务平台等称号的“云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共同组建。同年,“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列入省级众创空间培育对象并于今年7月正式认定为“云南省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的晋级,将成为“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云大明远众创空间”将深入整合我校及相关政府、企业的优质资源和孵化经验,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争成为云南省的重要双创基地及全省高校众创空间标杆。

科技处、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三大权威文摘连续转载我校政... 下一条:我校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