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李晨阳研究员获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2015-08-27 新闻中心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5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招标立项结果。经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通讯初评、会议复评、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严格程序,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兼缅甸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晨阳领衔申报的“东南亚安全格局对我国家安全战略影响及对策研究”获准立项。这是云南大学国际关系大学科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集中体现了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层次和水平。

李晨阳研究员现为中国东南亚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亚太学会副秘书长,是著名的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尤为擅长缅甸问题、当代东南亚政治与国际关系、中国西南与周边区域合作研究。据悉,李晨阳研究员还同期获批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目前国内社科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资助力度最大的研究项目,平均资助经费80万元。本批次重大项目最终立项69项。

撰稿:祁志浩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形... 下一条:Nature出版集团Scientific Re...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