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一行到访我校

2015-05-27 新闻中心 

5月22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姜子华、李霁良、杨运钧3位老师和评估办工作人员接待了西南科技大学教学督导一行8人来访。双方就督导定位、机构设置、职责,以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作深入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督导对我校“2015年春季学期精彩第一课”、督导意见反馈机制等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该校开展的优秀教学奖励制度值得我们借鉴,西南科技大学每学年都颁发优秀教学奖,由学院、督导和学生共同评价后选出,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是10000、8000、3000,获奖教师比例约为30%,该制度对表彰优秀教学、激励教师潜心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教务处·教学评估办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 下一条:云南大学5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