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肖蘅教授获教育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特殊支持经费资助

2015-03-25 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下达了《关于第一批“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特殊支持经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育部安排教学名师每人50万元的特殊支持经费用于支持教学名师进行教育教学研究,组织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建设教学研究团队,指导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开展教育教育研修交流,开发课程、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等。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肖蘅教授作为第一批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的教学名师,获得了该项特殊支持经费的资助。本次我省入选“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仅有2位,肖蘅教授凭借其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成功入选,是对我校长期从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广大教师的鼓舞。

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总体目标是,从2012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100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相互补充、相互衔接的国内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开发体系。

教务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大3位教师入选云南省首批“... 下一条:学校获批一项教育部校企合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